小琉球民宿

小琉球民宿擁有新型獨立式淋浴空間,請記得一邊看海一邊沖澡,並且為顧客做好每一個細節:
1)賓客到達前,小琉球民宿准備好茶水、香巾,賓客進房後,做到“人到,茶到,香巾到”。
2)正式上崗前,整理好個人的儀表儀容,調節好心情,精神飽滿、心情愉快地接待賓客。
3)樓層工作間和服務台每天必須徹底清掃擦拭、整理一次.客用物品分類擺放,整齊規範,小琉球住宿個人物品如衣服、手提包等存入更衣箱中,不得隨便擺放,不得與公用品混放,凡發現物品管理不規範的,由小琉球住宿負責。
4)樓層工作間每次補充物品,由小琉球民宿填寫申請表,做好明細賬。支領客用品,必須填寫支領單。
5)賓客到達樓層,小琉球民宿到電梯口迎接,爲賓客開房間,引導賓客進房。爲賓客開房須憑前台開房單或電話通知開房,如無開房單或電話通知,不得爲賓客打開房門。
6)茶杯、漱口杯、香巾必須做到每客消毒,杯具要擦拭千淨、明亮,杯壁上不得有水紋的痕迹.任何時候不得給賓客使用未消毒、不幹淨的杯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