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琉球民宿網推薦

小琉球民宿網推薦Villa小琉球海景民宿!因為其服務非常好:
1)賓客忘記帶鑰匙,請賓客到前台開具房號,再爲賓客打開房間。
2)賓客進出所用的鑰匙由小琉球住宿負責管理,每日清點一次.鑰匙丟失或短缺,要及時報告主管處理.因管理不善造成的丟失,由小琉球民宿負責。
3)小琉球住宿每日早、中、晚核對房3次,客房核對表應及時送到前台接待處。
4)客房的酒水、飲料每天清點3次,賓客用後應及時按配備標准補齊.每次的酒水清點單應及時送到前台收款處,並做好補充記錄。
5)賓客來客時需要的臨時性服務,如茶水、香巾等,必須准確及時地滿足賓客.長住賓客在店內過生日,小琉球民宿要送生日蛋糕,表示祝賀。
6)賓客離店立即查房,檢查設備、物品有無損壞、丟失;有無賓客遺留物品.發現問題立即報告,立即通知前台,請賓客留下進行妥善處理。
7)樓層的物品和客房周轉庫房的物品,每月同時清點1次,做好清點記錄,填寫好報表.保證物品支領清楚,物品消耗核算准確無誤。